中国孕婴童网 |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东莞嘉米敦婴儿护理用品有限公司

纸尿裤|尿不湿

网站公告
东莞嘉米敦婴儿护理用品有限公司系一家港商独资专业生产及销售婴儿、成人纸尿裤、纸尿片及床垫的企业。本公司成立于1993年,总部设在香港,位于中国著名的制造业名城—广东省东莞市之茶山镇,投资总额达3000万港元。工厂占地面积20000多平方米,厂房连仓库面积28000平方米,现有员工200多人,拥有20多年管理经验。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廖小姐
  • 电话:0769-86869925
  • 传真:0769-86869923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牛仔裤造型的纸尿裤热卖 受妈妈们追捧
新闻分类
新闻中心
牛仔裤造型的纸尿裤热卖 受妈妈们追捧
发布时间:2011-07-14        浏览次数:829        返回列表
       据《青年时报》报道 杭城的潮妈们时尚嗅觉一向敏锐,最近,一款以牛仔裤为造型的纸尿片开始悄悄走红。据了解,这种纸尿裤旁边和背部表面都印上了牛仔裤裤袋的图案,但其实是一条不折不扣的纸尿片。

潮妈们很有面子

      “夏天到了,我家宝宝身上能秀出来的装备越来越少了,这款牛仔裤纸尿片是最近的新宠,为宝宝赚足了回头率。”家住双菱小区的张小姐道出了许多杭城潮妈的心声。

围巾、袜套或三角巾、帽子等都是时尚宝宝扮靓的必备配件。但随着气温的一天天升高,潮妈们也不得不忍痛割爱了。“宝宝在夏天露出白白的纸尿片,虽然不会觉得不雅观,但总觉得少点什么,穿上裤子又怕太热。”张小姐向记者讲述道,“穿牛仔造型的纸尿片,宝宝不用穿裤子也很酷。”

目前杭城的各大卖场和超市还没有推出这款纸尿裤,但它在淘宝网上则已是当红明星了。据一家叫做sunnebaby2009的店家介绍:“这款纸尿裤最近非常火热,特别是在80后妈妈中。前两天几乎卖断货。”该店仅这一款纸尿片的日销售额就达1500元。

宝宝扮靓价格也不菲

如此潮款的纸尿片,价格可不跟人客气。据了解,目前淘宝网上对该款纸尿片定价还是比较统一的,大多定位188元/包。如果算上邮费,将近要 200元一包,不同型号的尿布在21—29张不等,平均每张的价格将近8元。

而普通纸尿片的价格每片大约为2元左右,如此悬殊的价格之下,还是吓退了不少务实的妈妈。“这种纸尿裤要是一直用的话,对于工薪阶层的我们成本太高了。”刘小姐是某广告公司的职员,她向记者解释道:“其实,夏天宝宝还是有一些其他的扮靓途径的,比如眼下,哈雷墨镜就很受一些时尚妈妈的待见。”